311.There is a change we have to make in the order.
dìnɡdānzhōnɡ yǒuyíchù xūyào xiūɡǎi
311.訂單中有一處需要修改.
312.We require that transshipment be allowed.
wǒmén yāoqiú yǔnxǔ zhuǎnchuán
312.我們要求允許轉船.
313.When can you make shipment?
nǐmén shénme shíhòu zhuānɡchuán
313.你們什么時候裝船?
314.We'll get the goods dispatched within the stipulated time.
wǒmén jiānɡàn ɡuīdìnɡde shíjiān fāhuò
314.我們將按規定的時間發貨.
315.When can you make shipment of the remaining goods?
nǐmén héshí kěyǐ fā yúxiàdehuò ne
315.你們何時可以發余下的貨呢?
316.I wonder if you could ship the order as soon as possible?
bùzhīdào nénɡfǒu jǐnkuài zhuānɡyùn dìnɡhuò
316.不知道能否盡快裝運訂貨?
317.Let's disscuss about the mode of transportation.
wǒmén tǎolùn yíxià yùnshūfānɡshì bɑ
317.我們討論一下運輸方式吧.
318.What mode of transportation do you suggest we use?
nǐjiànyì wǒmén yònɡshénme yùnshūfānɡshì ne
318.你建議我們用什么運輸方式呢?
319.What sort of delivery period do you have in mind?
nǐsuǒ dàsuànde shì nǎyìzhǒnɡ fāhuòqī
319.你所打算的是哪一種發貨期?
320.Please ensure that we will get the right shipping documents before the arrival of the goods.
qǐnɡ quèbǎo zài huòwù dàodáqián wǒfānɡ kěnádào zhènɡquède zhuānɡchuán dānjù
320.請確保在貨物到達前我方可拿到正確的裝船單據.
(Source:www.zhyww.cn)
Copyright ©1999-2011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