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Then the damage must be caused at somewhere along the line where the goods weren't handled properly.
nàme cánsǔn yídìnɡ shìzài yùnshū túzhōnɡ de shénme dìfānɡ duì huòwù chǔlǐ bùtuǒ zàochénɡ de
171.那么殘損一定是在運輸途中的什么地方對貨物處理不妥造成的.
172.I would like to present our comments in the following order.
wǒ xīwànɡ nénɡ yīzhào yíxià de shùnxù tíchū wǒmén de kànfǎ
172.我希望能依照以下的順序提出我們的看法.
173.First of all, I will outline the characteristics of our product.
shǒuxiān wǒ jiānɡ jiǎnlüè shuōmínɡ wǒmén shānɡpǐn de tèxìnɡ
173.首先我將簡略說明我們商品的特性.
174.When I present my views on the competitive products, I will refer to the patent situation.
zhuānlì de qínɡkuànɡ huìzài shuōmínɡ jìnɡzhēnɡ chǎnpǐn shí yíbìnɡ tíchū
174.專利的情況會在說明競爭產品時一并提出.
175.Please proceed with your presentation.
qǐnɡ kāishǐ nǐde jiǎnbào
175.請開始你的簡報.
176.Yes, we are interested in new system.
shǐde wǒmén duì xīnxìtǒnɡ hěn ɡǎnxìnɡqù
176.是的,我們對新系統很感興趣.
177.Has your company done any research in this field?
qǐnɡwèn ɡuìɡōnɡsī duìcǐ fànchóu zuòle rènhé yánjiū mɑ
177.請問貴公司對此范疇做了任何研究嗎?
178.Yes, we have done a little. But we have just started and have nothing to show you.
yǒu wǒmén zuòle yìxiē dànshì yīnwéi wǒmén cáiɡānɡ qǐbù bìnɡméiyǒu rènhé zīliào kěyǐtíɡōnɡ ɡěi nǐmén
178.有,我們做了一些,但是因為我們才剛起步,并沒有任何資料可以提供給你們.
179.If you are interested, I will prepare a list of them.
ruguo nín ɡǎnxìnɡqù de huà wǒ kěyǐ lièbiǎo rànɡ nǐ cānkǎo
179.如果您感興趣的話,我可以列表讓你參考.
180.By the way, before leaving this subject, I would like to add a few comments.
zài jiéshù zhèɡe wèntí zhīqián shùnbiàn yìtí wǒ xīwànɡ nénɡ zài tíchū yìxiē kànfǎ
180.在結束這個問題之前順便一提,我希望能再提出一些看法.
Copyright ©1999-2011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