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Our clients want a goods exchange.
wǒmén de kèhù yāoqiú huànhuò
151.我們的客戶要求換貨.
152.It's a bit too hard.
zhèyǒudiǎn tàinánle bǎ
152.這有點太難了吧.
153.It's only the background color that is not the same.
zhè jǐnjǐn shì túàn de dǐsè bùtónɡ éryǐ
153.這僅僅是圖案的底色不同而已.
154.It sounds like a proper solution.
zhèɡe jiějué bànfǎ hái bǐjiào hélǐ
154.這個解決辦法還比較合理.
155.You are saying you turn on the computer and see nothing at all?
nǐde yìsi shì nǐbǎ jìsuànjī dǎkāihòu shénme yě kànbùjiàn
155.你的意思是你把計算機打開后什么也看不見?
156.I would say you have got a larger problem than the one with the monitor.
wǒxiǎnɡ nǐde wèntí bǐjiàodà bùzhǐshì xiǎnshìqì de wèntí
156.我想你的問題比較大,不只是顯示器的問題.
157.Whatever the problem is, I need this computer fixed.
bùɡuǎn shì shénme wèntí wǒ yāoqiú bǎ zhètái jìsuànjī xiūhǎo
157.不管是什么問題,我要求把這臺計算機修好.
158.Is there any way you could bring it for us to take a look?
nǐ yǒuméiyǒu bànfǎ bǎtā dàiɡuòlái rànɡ wǒmén kànyíkàn
158.你有沒有辦法把它帶過來,讓我們看一看?
159.An alternative is that our repairman pays a visit to your place.
yàobùrán wǒmén de wéixiū rényuán kěyǐ shànɡ nǐ nàlǐ qù
159.要不然,我們的維修人員可以上你那里去.
160.I would prefer if he comes here.
wǒdào yuànyì tā qù wǒmén nàlǐ
160.我倒愿意他來我們這里.
Copyright ©1999-2011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