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It's better to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yǒuxiē shíjì cáiliào nádàoshǒu zǒnɡbǐ zuòzhě xiánliáo qiánɡ
141.有些實際材料拿到手總比坐著閑聊強.
142.Then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zhèyɑnɡ jiù rónɡyì jìnxínɡ shízhìxìnɡ tánpàn le
142.這樣就容易進行實質性的談判了.
143.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in Beijing?
nǐmén búyuànyì zài běijīnɡ duōdāi yìtiān mɑ
143.你們不愿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嗎?
144.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 much as we'd like to.
jǐnɡuǎn wǒmén hěnxiǎnɡ zhèyɑnɡ zuò dàn kǒnɡpà bùxínɡ le
144.盡管我們很想這樣做,但恐怕不行了.
145.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wǒmén háiyào huíqù xiànɡ zǒnɡbù huìbào qínɡkuànɡ ne
145.我們還要回去向總部匯報情況呢.
146.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xièxie nǐmén de hézuò
146.謝謝你們的合作.
147.The woolen sweaters you delivered do not match the sample we provided.
nǐmén jiāohuò de yánɡmáoshān hé wǒchǎnɡ tíɡōnɡ de yànɡpǐn bùyízhì
147.你們交貨的羊毛衫和我廠提供的樣品不一致.
148.You agreed that we could make a little change in design if necessary.
kě nǐmén cénɡjīnɡ dāyinɡ zhè rúɡuǒ bìyào túàn kěyǐ shāozuò ɡǎidònɡ
148.可你們曾經答應這,如有必要,圖案可以稍作改動.
149.Our clients are very critical about the quality.
wǒmén de kèhù duì shānɡpǐn de zhìliànɡ shì hěn tiāotī de
149.我們的客戶對商品的質量是很挑剔的.
150.What do you want us to do?
nín kàn zěnmebàn hǎo
150.您看怎么辦好?
Copyright ©1999-2011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