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I'd like to discuss about the schedule, if it is convenient for you right now.
rúɡuǒ nǐmén ɡǎndào fānɡbiàn de huà wǒ xiànɡ xiànzài tǎolùn yíxià rìchénɡ ānpái de wèntí
131.如果你們方便的話,我想現在討論一下日程安排的問題.
132.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wǒ rènwéi xiànzài kěyǐ xiān cǎonǐ yījù línshí de fānɡàn
132.我認為現在可以先草擬一份臨時方案.
133.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 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rúɡuǒ tāmen yǒu shénme yìjiàn de huà wǒmén hái kěyǐ duì jìhuà shāojiā xiūɡǎi
133.如果他有什么意見的話,我們還可以對計劃稍加修改.
134.Is there any way to ensure we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wǒmén shìfǒu nénɡ bǎozhènɡ yǒu chōnɡzú de shíjiān lái tánpàn
134.我們是否能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來談判?
135.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nàme wǒmén de huódònɡ zài wǎnshànɡ yě ānpái mǎnle mɑ
135.那么我們的活動在晚上也安排滿了嗎?
136.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 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rúɡuǒ nǐmén yuànyì dehuà wǒmén xiǎnɡliú jǐɡè wǎnshànɡ ɡònɡnǐmén zìyóuzhīpèi
136.如果你們愿意的話,我們想留幾個晚上供你們自由支配.
137.We'd like to compare th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about during the day.
wǒmén xiànɡ yònɡdiǎn shíjiān lái yánjiū tǎolùn yíxià báitiān tánpàn de qínɡkuànɡ
137.我們想用點時間來研究討論一下白天談判的情況.
138.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zhèyɑnɡ shuānɡfānɡ nénɡ liǎojiě quánmiàn de qínɡkuànɡ
138.這樣雙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況.
139.Then we'll have an idea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nàme wǒmén jiùhuì xīnzhōnɡ yǒudiǎnér shù zhīdào nǐmén xūyào shénme le
139.那么我們就會心中有點兒數,知道你們需要什么了.
140.I can't be quite sure about it.
wǒ hái bùnénɡ mǎshànɡ shuōdìnɡ
140.我還不能馬上說定.
Copyright ©1999-2011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