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
zuòchuán dào nàlǐ yào huā duōshǎo qián
121.坐船到那里要花多少錢?
122.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wǒ kěyǐ qǔxiāo zhèzhānɡ piào mɑ
122.我可以取消這張票嗎?
123.Check it to my final destination.
bā tā tuǒyuán dào wǒde mùdìdì
123.把它托運到我的目的地.
124.Please come to the airport by eight thirty at the latest.
zuìchí yào zài bādiǎn sānshífēn dàodá jīchǎnɡ
124.最遲要在8點30分到達機場.
125.Take your baggage to the baggage section.
bǎnǐ de xínɡli nádào xínɡlifánɡ qù
125.把你的行李拿到行李房去.
126.Please open your baggage.
qǐnɡ bǎ nǐde xínɡli dǎkāi
126.請把你的行李打開.
127.Please fill in this disembarkation card.
qǐnɡnǐ tiánxiě zhèzhānɡ rùjìnɡkǎ
127.請你填寫這張入境卡.
128.Let me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qǐnɡ rànɡwǒ kànkɑn nǐde hùzhào
128.請讓我看看你的護照.
129.I ha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wǒ tèdì wèi nǐmén ānpái shǐ nǐmén zài běijīnɡ de dòuliú yúkuài
我特地為你們安排使你們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130.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wǒ xiānɡxìn zhèshì duì wǒmén de tèshū zhàoɡù le
130.我相信這是對我們的特殊照顧了.
Copyright ©1999-2011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